-1-

时间总是很快。一转眼,已经过去很久了。

一直到现在,我都是个孩子,更别说初中时候了。一直到现在,我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放手,因为有太多太多的明白,反而让我迷惑了?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好人,但其实,却不是。

或许我中将受到惩罚,就像那个解梦先生说的一样。或许,他说的是真的呢?

-2-

世界上最浪漫的东西,往往是最简单的东西。初中上自习传纸条,就是这样的事情。

我和参(SHEN)第一次传纸条,实在初一下学期下午的一个自习。

最美好的故事,开始往往都平淡无奇。我和她开始于她我的历史课本。

在她还回来的时候,书里有一张小纸条,上面写着:“你愿意做我的BF吗?”

我回复说:“好。-

这就是一个故事的开始。一个俗套的不能在俗套,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开始,却让我记得如此清晰。

-3-

事情既然有了开始,就没有理由不继续。我和参成了名正言顺的情侣。一起聊天,一起散步,一起吃饭……很多的“一起”交织与我们的生活中,一切都丰富多彩。

我把她带到了我和李龙经常一起爬上的教学楼顶。拉着她的手一起在屋檐边坐了下来。过了一会儿,或许是因为我握着她的手,一脸轻松的缘故吧,她反倒不怕了,

把腿深处房檐外,就像在嬉水一样。我们一直坐着,谁也没说话。

-4-

直到快上课的时候。

她转过头看着我,说,你说,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吗?眼睛明亮如星辰一般。

会的。我看着她的眼睛,认真的告诉他。

每当我给她唱歌的时候,她总是听的很投入。即使我那时候的歌声还有些稚气。

我可以一直都听你唱歌吗?她问。眼睛明亮如星辰一般。

为什么不可以呢?我看着她的眼睛,认真的告诉她。

作者简介

引用本文

如果您使用了本文的内容,请按照以下方式引用:

LEE (2022). 故事?往事?(四). 铜牙铁岚纪晓嘴. /post/2022/03/29/story4/

BibTeX citation

@misc{
  title = "故事?往事?(四)",
  author = "LEE",
  year = "2022",
  journal = "铜牙铁岚纪晓嘴",
  note = "/post/2022/03/29/story4/"
}